今天過的很忙碌~可是卻覺得好空虛="=....
早上過了很想睡的兩節軍訓...
中午在書局跟研究生辦公室兩邊跑....
下午跟基設奮鬥了很久..奮鬥到放空="=
今天又這樣過了...這週也這麼過了~
唉~大一生活最近感覺很無力@@
不少小考出現,不少功課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一一接踵而來~
而且不久後,大學的第一大考---期中考也將來臨~
真的有些緊張@@~一定要好好的考,不然以後可就不好過了!....

==============================================
現在和班上的感覺很不錯!相處的都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好像大家的好是表面....
認識一個人越久,就越認清一個人~也暴露許多致命傷...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
聲明啟事)))))
不知為啥,每當我不太喜歡一個人時,就會表現出來...就整個直接表現出來....
抱歉我的直接!!但這是我的直覺反應....這點我會慢慢改進<_ _>
==============================================
大頭.....別再欺負我啦~~
晚上我會躲在被窩哭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