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睡覺前心情整個給他鬱悶到快死掉...
熊熊給他發現原來昨天是13號星期五...噗!好爛的理由~
想說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會沒事~又回到那個愛耍白癡的米血了...
不過竟然....今天早上...呃~不不不..該說今天中午起床還是一樣悶....
到底怎麼了~問我原因~我也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真的是莫名的失落,心情莫名的down下去,整個就無緣無故的無力...
阿~~~~~~~~聽說每個人一個月都有一陣子的低潮期~我想說的就是這個時候吧....

心情悶真的不能碰電腦....MSN看到大家上線卻掛離開更悶到不行
想找人聊聊卻面對一排掛離開的名單....
想藉由網誌抒發鬱悶心情卻理不出頭緒,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打出來的不知是哪國的文章
想聽聽音樂轉換心情,MP3電池卻給我罷工.....
想安靜的把思緒理一理,老爸卻一直跑來問我啥時期中考,叫我該看書

唉!真的是13號星期五!誰家製造的病毒搞的我又悶又down的...


好啦~打這麼多似乎還是沒有打出原因來...
這樣我可能會被大頭幹掉...我看還是趕緊感性點,打些正經的.......

其實,我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尤其是朋友~
而且我也很在乎存在感,有時我做的事情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而去做...感覺有些可悲!
我也想活出自己,快樂的活著,管他別人怎麼想,自己覺得快樂就好~
但是當你感受過被人冷落時那樣的心情,你就會覺得存在感很重要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所以我老愛跑聊天室....
藉由和網友的聯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雖然真的很蠢!
不過唯有這樣做才能覺得自己是存在著......
現在還好,但以前我老是想著一個問題,要是我就這樣死了~世上會有誰為我難過嗎?
有人會因為我的存在而活的不一樣嗎??
我不是期待活的像大明星那樣,一舉一動大家都注意著~我只是希望能活的快樂點!
不過我想,要擁有這個快樂,自己要先把這愚蠢的想法丟棄才行~

親愛的大學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從開學日子以來我過的真的很快樂...和高中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我的高中生活真是不值得一提~信不信由你,畢冊到現在我還沒去拿~
不是沒空去拿,而是不屑去拿..因為裡頭沒啥值得好回憶...一本卻還要600!而且我連畢旅也沒去!
還真想問問自己高中到底留著什麼給我...有!一張畢業證書!!!!!

我想我會把高中沒快樂的部分,好好的在大學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