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不知該怎麼說...感覺挺沒力的...心情上也很複雜!
充實?或許吧~和大家一起做報告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和高中不一樣的地方..
大家為一樣的目標,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那樣的感覺很棒~真的很棒!
我也好喜歡和大夥兒一起加油努力的時光..因為真的很開心!
不知為什麼,和大家在一起時才能感覺自己的存在~
現在回家後竟然會期待早晨快點來臨...我~竟然愛上了上學!!!
雖然前幾天知道申請進去者不能轉系的消息,但內心裡竟然是鬆了一口氣?!
現在想起系主任在新生訓練說的話"或許一開始你會想轉系,但只要唸過之後你就不會想轉了..."
我想,說的就是這個吧...
一個年級就一個班..五十幾個人每天朝夕相處,每堂課幾乎都會見到面,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日子久了大家感情自然都很好~
即使上的課程在沒興趣,作業報告在多,實習在辛苦..
我想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應該沒什麼不能度過的~~
而且能和好朋友一起共患難也沒啥不好..搞不好這是很美的回憶!


不過...我好害怕....把一切想的太美....夢醒了~也該面對殘酷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