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三天沒碰電腦,感覺生活很無味...哈哈哈哈!
話說我前天終於去體驗我的JAZZ舞啦~哈哈!真是HIGH捏XD
老師教的不錯,也看到幾位正妹扭腰擺臀....恩恩恩......哇哈哈!
老師真的很厲害~那麼會扭~難怪身材那麼好....
正妹應該是有舞蹈基礎..整個就是跳得很有那種FU!
不像我們這群一看就知道是菜鳥的傢伙...跳起來整個就像殘障Orz/////
教室裡就像舞蹈教室一樣~旁邊都有大大的鏡子....
不過我都不敢看.....自己跳得太醜..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想我要是在旁邊看自己跳我一定笑死....噗!XD...
如果把JAZZ學好,我想或許可以改變一下自己吧~呵呵~XD

那~昨天....沒啥特別的吧~
就是個普通的星期三!
有快樂英文的星期三!
圖書館置物櫃前豔遇的星期三!
痛苦體適能的星期三!
怪怪國文伯的星期三!
到家樂福吃好料的星期三!
地球村中級會話的星期三!
雙腿再度廢掉的星期三!
脖子上像極了牛排橫切面的星期三!
明明是笨蛋卻還會感冒的星期三!
衝進鐵門關一半兒科看病的星期三!
End~星期三...哈哈!

至於今天嘛!~~嘿嘿!還OK~
除了早上三節噁心的微積分外......下午過的還不錯~
下午找了時間跟小薇一起回附中去看大鯨~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呵呵
因為對自己騎車技術沒啥信心,所以搭小薇便車~
在路上思考者,沒想到我會有想再度回到這學校的時候...
如果沒有小薇,我想我不會有這想念頭..哈!
恩~看來大鯨過的還不錯....
而且我們明明是去看老師的,大鯨還送了顆柚子給我..
哈哈!謝啦~大鯨!我很喜歡吃柚子捏..呵呵XD
要離開時,還看到了新任的校長......
放學還會出來跟同學打招呼說再見....整個就是很親切,是個好人~
為啥我們還在校時不是他阿~~~~ˊˋ 吶喊)))))))))
之後回校路上到摩斯解決晚餐.....
該死的!摩斯的DM會騙人...
明明DM就畫的很好吃的樣子,結果吃起來跟....一樣,還花了$125
我覺得只有那包金黃薯條好吃.......="=
整個就是被騙.....阿阿阿阿阿阿阿~~~~~~~
痛苦的吃完後,搭著便車回學校~趕緊趕去我的hip-hop體驗.....
很好....抱著希望太大....打擊真大也真失望Orz//////
什麼鬼....整個一開始練的時候,我看著全教室的人,心中只有一個畫面---廟口的乩童們...
噗哈哈!雖然這樣比喻很....可是我覺得這是在貼切不過的XD.....
整個就是累~要運用全身抖......跟那個乩童不相上下....
頓時我覺得...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什麼跟什麼阿~不教舞步,整個在那跳阿抖的....
建議一下----直接去廟口比較快!!
最後我做了個明智的選擇--->準時的到籃球場報到~~看籃球還比較快樂勒XD~~
恩恩!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籃球場上的男生都是帥哥....哇哈哈哈哈哈!!讚捏!((((o>V 精彩阿~而且還贏了呢!!呵呵!很好很好~繼續加油~~~
而且我在場上看見了小蝴蝶的嚴肅的一面.....哈哈!嚴肅起來還挺恐怖的呢!!真有隊長的樣子

恩..以上就大概介紹一下這三天的心得..呵呵!
阿!對了~有個重要的!!
今天上計概時聽到一個消息捏!!
聽說自控二甲的男生要跟我們班女生聯誼ㄋㄟ~~~>V<!!
他們班的打給班代呢....哈哈!
不知期待多久了~~XD
開玩笑的啦~~我要認真拼獎學金!所以不參加...哈!XD~
相信嗎?嘿嘿!不告訴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