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來了....
儘管多不想去還是得騎著不熟練的噗噗到學校....一路上膽戰心驚...
今天早上為了要從垃圾車旁邊鑽過,後照鏡卻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阿婆~~
自己真的快嚇死....心臟快停了!!!!
連忙的道歉....只見他很不爽的臉看著我...
唉~我真的自己騎車會騎到怕....
不知為啥自己會自己騎到發呆="=連有車都沒注意到...
真的很懷疑自己能平安的度過四年嗎Orz...唉~

今天真是累翻,起了個大早,坐了一整天的椅子,屁股差點沒爛掉...
下午的英文測驗,學長姊的好好照顧是告訴我們,要就考很好,不然就考很爛...
不然到時候結果分到中級班,老師會很嚴,很不好過="=
聽到這話我心涼了一半...本來想說在今天的英文測驗好好的測一下自己有沒有進步!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建議,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考....
盡力考也不是,交白卷也不是...整個心情很複雜!
當自己最差的聽力開始時,我真的傻眼........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
不是我在自誇,真的有夠簡單,應該只有國一的程度吧....有種受侮辱的感覺..
而且聽力還唸兩次是怎樣="=擺明是要大家都高分吧....完全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說什麼進來的學生英文程度差很多...但也不置於這麼誇張吧!!!="=
聽力結束看到後面的字彙,文法,閱讀....真的是傻眼,心想要是英檢考這該有多好!
只有最後一篇閱讀我花了一些時間,好好的把文章看個兩三遍....
算了!豁出去了!反正不管如何自己盡力了最重要...發誓絕不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晚間的迎新之夜,一開始是人數爆滿,還把備用的椅子全拿出來擺...
但節目過了三分之一,人應該也走了三分之一.....
不是我在說,節目一動一靜安排是不錯...不過有些真的靜到差點睡著!
又加上今天折騰了一整天,不想睡才怪!
有些是不錯!尤其看到夢寐以求的熱舞社,開頭還不錯!
真的好有興趣..好想參加!不過從來沒接觸過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a

明天的社團展應該會不錯,至少會比今天有趣多了!我想....應該吧...
不過我實在想不出來..到底有啥活動可以留我們一天阿...
還新生訓練三天..第一天就算了!致詞歡迎什麼的...
但第二天的社團展難不成要我們逛一天阿="=第三天我更不知道要做啥....
整個就是學校死不放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沒法上到日文跟Alex的課是最讓我難過的....
尤其Alex又快走了....唉~真的很討厭改變....
因為改變,自己所有的一切也要跟著變...I really hate it!!

今天是第一次有這麼強烈不想上課的感覺!!
多麼希望今天只是一場夢...一場去營隊的夢..........
一個不期待大學生活的大學生....就是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