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日文會話的第二堂課...
記得上次在課堂上被老師墊的很慘...Orz||
為了要雪恥,今天還特地把上週教的重新review一次
於再次上課前,增強自己的信心指數~
review過程中很順利!指數慢慢回升~~~
然而下午上課時,又down到谷底="=....
因為我忘了preview....
平假名又不怎麼熟,偏偏今天又都是教外來語~
阿~~~~~~~~~~~~~~~~~~~~~
Damn!!真是OX的難學....
我才剛從五十音上來耶~把我當天才教阿!= =+
都還沒站穩就要我跑步了..該死的="=
或許在老師這樣push me的刺激下,我的日文會進步神速呢...
哈哈...真是安慰自己阿="=...
還是多花點時間在上頭吧.....
下次上課一定不要再被老師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