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我就在學測和模擬考的種種學業壓力下度過~少了18歲該有的喜悅與狂歡....
但是還是過得很快樂!因為難得媽媽買了蛋糕給我慶祝...
那種家人一起幫我慶祝的感覺---無價!
謝謝爸媽和哥哥幫我唱歌慶祝...家人還是最好的!
謝謝Ikuyou的卡片和禮物..看完卡片真的很感動!相信我們間的友誼一定能永遠不變~
謝謝駱駝毛(芝麻妹)的卡片..雖然妳差點忘了..但是心意收到!
謝謝Joy和毛妹的卡片..看完卡片差點落淚..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的!
謝謝500的祝福..雖然到了第7節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還是謝謝你的紙條和祝福!
謝謝大鯨的起士條..看似魷魚絲~嚼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總之~謝謝各位啦~18歲的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