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約定 還記得嗎?
過客 這是我在你生命中最好的形容詞.....

昨天大頭還沒過12點就打給我
原來 他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裝傻是件幸福的事!
他一直強調著 ”今天你生日阿!一定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而且是20歲的生日呢!開心最重要了!”
是阿 我總是想太多了~
我也很希望可以什麼都不知道 像個笨蛋一樣 傻傻的過日子!
可是不知為啥 每次越這樣想卻越想越多~
越接近20歲的日子 心情越複雜
告訴自己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今天可是你生日呢!
可是之前那約定卻老是無意的出現在腦海裡...
想著要是當初沒有....現在會是如何呢?
人好像老是這樣 都喜歡想著要是當初...就好了!
可惜時間是無法回到過去~
所有的事物只有一次 過去就過去了...


放下了嗎?
不知道...
只知道心不會那麼痛了
時間也許可以讓一切變淡 卻改變不了曾經發生過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