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的言 我沒看 刪了

該說沒勇氣去看 還是不想去看

不想再為這種事而把心情弄糟

並沒有想跟他成為敵人

就跟我說的一樣 只想成為兩條平行線 不相交

打網誌只是抒發

只是把我的心情打出來 就這樣

我不希望連打自己的網誌還得想什麼可以打什麼不可以打



小薇說希望還能是朋友

不過不可能了

怕會不小心又動心以及不必要的麻煩

我選擇當陌生人

這樣什麼煩惱都沒有 也比較輕鬆自在

也許十年後再回來看這件事會笑當年的無知與幼稚

但現在是絕對不可能回到過去 一點也不可能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善良的女孩

面對愛情時 不是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有想守護的東西

但現在那些東西都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