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大學真的是徬徨~
一開始我那夢想早就不知飛到哪去了...
我的導遊夢,我的外文夢,我的留學夢.....
一切的一切想起來都覺得好不切實際...
記得剛開學時還信誓旦旦的說:
我一定要轉系!
我一定要把日文給學好!
以後一定要朝導遊夢想前進!
現在回頭看覺得挺好笑的~原來自己也只是個會說大話的人阿~

那些你說的東西,當你追求到時,你會發現真的很空虛~
覺得自己是個不知為了什麼而努力的笨蛋....
這樣的心情或許是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
像個無知的小孩,一點新奇的東西你都會覺得很有趣!
但那卻只是個在普通不過的東西了~~
我想這樣的心情只能靠時間慢慢的去調適自己吧~
讓自己去習慣這樣的環境,以瞭解要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我也祝福你~一定要得到幸福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